首页/
专题
Independent Project >专题
 
GOOD NIGHT STORY º

晚安故事

我们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身心健康地快乐成长。

彩虹公益社从成立之初一直关注西北农村教育问题,在长达 10 年的服务中我们常会发现乡村留守儿童因缺少父母陪伴会出现许多问题: 课余生活单调匮乏,极度无聊;心里健康状况糟糕,抑郁,心理适应差,孤独感强烈;睡前状况差,孤独,噩梦,尿床现象频发,睡眠状况堪忧; 艺术、信息、科学等成长教育缺乏。 

介于此,彩虹公益社开展晚安故事项目,利用每晚 10-15 分钟睡前时间,由彩虹志愿者为 孩子录制温暖的晚安故事,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入梦乡,同时通过晚安故事可以 收获知识,开阔眼界,培养品格和习惯,丰富课余生活。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一定 能够给无助的眼神带来希望,给稚嫩的双手带来力量,给孱弱的身躯带来强健,给卑琐的 灵魂带来自信。我们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身心健康地快乐成长。 

彩虹公益社 • 项目动态
RAINBOW VOLUNTEER CLUB • PROJECT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