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方向
 

「在儿童的成长过程中,健康与卫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我们希望通过努力,让更多儿童可以逐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以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 儿童保护项目组

儿童健康和卫生教育 - 儿童保护 – 工作方向

儿童健康和卫生教育·China、Nepal

彩虹公益社RVC在儿童健康和卫生教育项目领域关注的主要是农村寄宿制学校的儿童。自2017年9月起,我们开始关注儿童健康与卫生,在甘肃、青海藏区,尼泊尔北部山区,针对儿童健康饮水、儿童卫生课程、女童健康保护等项目内容,开展服务工作,以减少因环境、卫生习惯、饮水习惯等带给儿童的威胁,保护儿童的健康安全。

同时,与政府相关部门或学校开展合作,在健康卫生教育上给予儿童课程支持,提高儿童保护意识、增加儿童健康知识,课程教育并不仅限于学习文化知识,儿童自我发展能力的培养和潜力的开发也同样重要。对于儿童来说,卫生健康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彩虹公益社RVC设计定制儿童健康包,提供儿童日常卫生健康所必需品。一方面倡导儿童健康习惯养成的重要性,另外一方面也倡导家庭、学校、社会关注儿童卫生健康问题,同时通过健康知识的传达增强儿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1648827997987510.jpeg

照片版权自 RVC China/2017/MZi

彩虹公益社 • 项目故事
RAINBOW VOLUNTEER CLUB · STORI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