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方向
 
青年发展 - 方向介绍
YOUTH DEVELOPMENT - DIRECTIONS

青年发展 – 工作方向

青年是推进社会进步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处于不同发展阶段和不同社会环境的青年,都有参与社会生活的渴望或想法。彩虹公益社(RVC)积极开展和推进青年发展工作,并致力于帮助青年人探索和体验世界,独立思考,丰富自我,创造青年人交流与实践成长平台,鼓励青年人走出舒适区,寻找为个人和社会带来积极改变的方式,同时支持高等院校公益类社团发展,带动大学生更广泛的参与公益活动,用创新的思维方式探索社会问题的解决之道,成为富有信念、乐观、勇敢,且具有创造力、行动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青年。充分将不歧视、容忍和尊重多样性的内容包含在青年项目与议题中,并尊重青年的信仰和道德价值观、文化背景。

1648395450996868.png

照片版权自RVC Nepal/2019/MZi

“RVC青年计划让我们更多的看到世界的多元性,除了在大学校园里的学习和生活外,外面精彩的世界似乎以前与我都无关,参与到RVC青年计划中,让我更多体验到了世界不一样和美好,希望以后会更好。”来自兰州大学的舒婷同学说道。RVC青年计划中很重要的内容之一就是大学生成长计划,帮助大学生在大学期间放眼看世界,体验和了解世界的多元性。

青年发展